close

 

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又推出新的試用產品

愛嚐鮮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體驗新產品的機會

這次我要來體驗

台安藥局藥師推薦的

上日研生醫股份有限公司~ACE立塑錠

 

 

上日研生醫由專業營養師與藥師成立,

多年來致力於推動全民健康的預防保健。

堅持使用高規格、高品質的素材,以日日精研、不斷創新的精神,

針對國人的健康需求開發一系列訴求天然、

安心安全、注重效能且無負擔的營養保健品

 

 

主成份

非洲芒果胜肽-風靡歐美最hot成份,打造完美身形
 專利藤黃果-吃貨救星,調整體質

瓜拿那萃取物-增加飽足感&減少飢餓

山茶花種子-促進新陳代謝

仙人掌萃取物

番紅花萃取-增加飽足感

肉酸-促進新陳代謝

 

 

雙重包覆的ACE立塑錠不會產生變質的情形

產品標榜無添加任何西藥成分

 

 

外盒包裝上清楚標示成分說明,保存期限

上日研ACE立塑錠每日攝取2~4粒

 

 

原產地 台灣

盒子上還有公司地址,以及公司網站

 

 

裡面的錫箔包裝上有個缺口,方便好撕開

 

 

打開錫箔包裝後,可以看到內容物

一盒ACE立塑錠,有30顆

所以一盒ACE立塑錠大該可以吃半個月

 

 

上日研ACE立塑錠可以有效促進新陳代謝、降低食慾、

體重控制、使排便順暢,增加飽足感

 

 

ACE立塑錠因為是嚴選天然草本精萃原料

所以立塑錠本身是呈現咖啡色

吃起來並沒有難聞的味道,不會有難以下嚥的感覺

因為我本身是小夜班工作,下了班都是晚上12過後

這個時候肚子總會開始餓了起來

每次都會不斷提醒自己,不可以吃消夜

回家的路上,一堆消夜攤~

往往都因此破功

天啊~消夜真是肥胖的根源啊!!

上日研ACE立塑錠真的可以降低食慾

現在我到了消夜時間,根本就沒有"餓"的念頭

加上上日研ACE立塑錠裡面,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成分

"非洲芒果胜肽"

它可以增加飽足感,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

連我平常好幾天才上一次大號的問題都改善了

 

 

話說一般的塑身產品可以有效減輕體重

有什麼了不起.........

上日研ACE立塑錠連最難瘦的<大腿內側>,都給我照顧到了

 

 

我只能說~真是太神奇了

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,我的腿竟然變細了

減肥是大部分女孩們一輩子的工作 ~

有的時候明明除了正餐以外,也沒有多吃其他的東西

卻還是瘦不下來~

想要瘦得健康,又不想吃的小心翼翼

上日研ACE立塑錠是不錯的新選擇

從此不用羨慕別人的易瘦體質

 

 

想看更多 上日研-ACE立塑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42&id=2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

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