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身材凹凸有致

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一次試用

ibo-up愛波革命-大波丸的機會

因為遺傳的關係,加上剛開始發育期時總覺得胸前凸凸的,非常奇怪

加上發育期沒有好好慎選內衣,所以啦~

因為種種原因之下,深深影響現在胸部的大小

過了發育期後,不管怎麼努力也於事無補了

雖然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有去做豐胸手術

對我來說,痛不是問題~

非常現實的問題就是荷包了

據我所知,一般豐胸手術最少都要花費10萬元以上

而且術後的保養,又是一門功課

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ibo-up愛波革命-大波丸

 

 

ibo-up愛波革命這個品牌是嫁去日本生活多年山下女士創辦的

山下女士過去深受產後縮水下垂的困擾,

受身邊善於保養和維持美麗胸型的日本女性激發靈感,

成功創立ibo-up品牌。

歷經幾年求教於80歲仍美而挺的日本婆婆,

堅持使用天然、安心的植萃成分,

運用日本專利豐胸食補秘方及漢方藥材,使胸型圓挺紅嫩! 

 

 

看看著個粉紅色包裝,很有少女的氣息

讓我一看到就非常喜歡

一盒裡面有40顆

8倍激升  由內而外打造自體重建

促進胸部再發育     再造峰盈魅力

 

 

主成份:

白高顆萃取、乳糖、山藥萃取、青木瓜粉、當歸萃取、

蜂王乳、櫻花萃取、蠶絲蛋白粉、鮭魚精巢粉、燕窩萃取物

 

外包裝背面以及側面都有中文產品的介紹

 

 

ibo-up愛波革命-大波丸採用日本技術

 

聽說他們的美胸秘方有幫助很多日本女性cup upup!

ibo-up大波丸除了美胸之外

還可以幫助女性營養補充

增加肌膚彈性  改善氣血

嫩白細緻

 

     

 

外盒的上下都有用透明貼紙貼著

再次確認商品的完整性

 

 

 

迫不急待打開外盒後

發現商品用真空包裝保護好,完全不用怕會受潮

 

 

這樣1包裡面有4片,一片有10顆大波丸

膠囊呈粉紅色

 

 

一般提到可以幫助奶奶再次發育的產品

一定會提到白高顆或山藥

ibo-up大波丸除了這兩個重要成分以外

還包含蜂王乳、櫻花萃取、蠶絲蛋白粉、

鮭魚精巢粉、燕窩萃取物

所以在美胸之餘,還可以讓我們的肌膚更為Q彈

 

 

食用方法:

每日2次,每次1粒。請搭配冷溫開水服用。

一盒的份量可使用20天

飯前飯後皆可(多食無益)

而且一顆才2大卡,完全符合女孩子又要瘦,

又希望自己奶奶可以變大的願望!!

 

 

大波丸有通過Intertek檢驗是食品不是藥品,更可以安心食用

 

 

以前我一直認為女人只要過了發育期

不管吃甚麼,擦甚麼,都很難再讓胸部變大

但是ibo-up愛波革命-大波丸真的不得不讓人佩服

在我吃了10幾天後,胸部雖然沒有大的很誇張

畢竟又不是吹氣球,要多大就有多大

可是我在穿內衣時,真的變得比較飽滿

它不僅有美胸的效果

更是營養補充品、能讓胸部膨潤更有彈性

再配合每天幫乳房按摩,相信讓胸部再次發育絕對不問題!!

 

 

想看更多 ibo-up愛波革命-大波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312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

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

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